关闭广告

三星多年来因其在市场上提供大量不同型号的智能手机而闻名。该公司只是试图涵盖智能手机市场概念上划分的所有类别,以便基本上可以向任何客户提供手机。当然,这需要每年更换个别型号并推出新型号,以便提供最新的产品。去年也是如此,韩国巨头总共向市场推出了31款新智能手机,从而再次获得了与其他品牌相比的绝对领先优势。

近年来,三星经常因在市场上推出数百种不同的手机而受到批评。有点有趣的是,类似的夸张说法与事实相差并不远,尽管它们当然被夸大了。例如,两年前,该公司总共向市场推出了 56 款新手机。然而,最终,在 2016 年财务业绩不佳之后,三星进行了自我调整,并进行了一些微调、澄清,从而简化了其报价。 2016 年,我们“仅”看到了 31 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Galaxy S7 和 S7 edge),但即便如此,这也是所有制造商中最多的。

中国联想以 26 款手机位居第二,中兴通讯以 24 款手机紧随其后,第三名中国华为以 22 款新机型夺得了土豆奖。与主要竞争对手(即美国)相比 Apple米,三星确实做到了。这家蒂姆·库克领导的加州巨头去年只推出了 3 款手机,顺便说一下,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多的手机。但即便如此,它也足以跻身销量前五,特别是仅次于三星,位居第二。

三星智能手机 2016
Galaxy S7边缘 iPhone 7

资源: 商业内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