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为纪念即将于25年5月2017日在捷克影院上映的新电影《加勒比海盗:萨拉查的复仇》,迪士尼工作室与三星合作,为该旗舰准备了一个特别的保护壳。 Galaxy S8。而且应该补充的是,这是限量版,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它。

虽然官方发布会尚未进行,但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已经流传了一些展示新限量版包装的照片。从照片来看,包装中不仅包括手机壳和手机,还包括一枚金戒指。

Galaxy-S8-海盗

三星在 2015 年对该型号做了同样的事情 Galaxy S6,当时一些幸运的人可以买到钢铁侠版的手机。此外,包装本身应该隐藏起来 informace NFC芯片,根据其覆盖了以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的用户环境。

根据服务器 Android 当局,案件本身费用为300元人民币,不含增值税约为1捷克克朗。这个箱子应该会在今年六月在中国商店上架,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达我们,但我们认为会很快。

android-权威三星盗贼-caribbean2-840x560
海盗_galaxy-s8_cover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