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Netflix 决定采取一个有趣的步骤。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剧流媒体服务自周五在 Google Play 商店发布最新的第五个版本以来,已开始阻止 root 设备。唯一令人欣慰的消息是,如果您已经在 root 后的手机上安装了 Netflix,那么它就可以正常运行(至少目前是这样)。

在更新说明中,Netflix 声明“5.0 版本仅适用于经过 Google 认证并满足所有 Android 系统要求的设备。”这句话听起来有点神秘,但它真正告诉我们的是,如果你有未经认证或 root 的设备,电话 Androidem,那么新版本的Netflix不适合你。

Netflix 5.0 发布后,一些用户开始抱怨该应用程序在 Google Play 中显示与他们的手机不兼容。尽管许多人认为这只是暂时的故障,但 Netflix 的官方声明证实了问题背后的真正原因。

“通过最新版本 5.0,我们现在完全依赖 Google 提供的 Widevine DRM。因此,未经 Google 认证或经过某种方式修改的设备将不会得到我们的应用程序的新支持。此类设备的所有者很快甚至不会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看到 Netflix 应用程序” 

不过,尽管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获取 Netflix 的 root 权限并解锁 Android 尽管已被屏蔽,但该应用程序仍然适用于那些在周五 5.0.4 版本发布之前在其修改过的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的用户。但如果您拥有被阻止的设备并想开始使用 Netflix,只需直接下载最新版本的 .apk 文件即可 从这里.

Netflix 三星智能手机 FB

资源: android警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