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YouTube 用户 全部Apple专业版 得到了第三个克隆体 Galaxy 按顺序是S8。与之前的克隆一样,这一次它的价格也比原始版本低了近十倍。当然,这会造成损失,因此尽管这是视频作者见过的最糟糕的副本,但它仍然远非完美。

背面有指纹识别器、相同的摄像头或心率传感器,但正面的显示屏仅向眼睛弯曲。事实上,它是一款经典的显示屏,只有盖板玻璃是弯曲的,当设备打开时,它的美丽就显露出来,非常引人注目。

假 Galaxy S8

相比之下,该系统看起来确实可信。就像下面的情况一样 Galaxy S8,即使在它运行的克隆中 Android 7.0。但上层建筑被一个专门改编的主题所取代,看起来像三星体验8。

最后一个有趣的事情是,据说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在内部滴答作响,即与右侧美国型号的情况相同 Galaxy S8。不过,这是假货,因为它是 32 位处理器,该手机在安兔兔上的得分仅为 24 分,而正品机型则为 367 分。

在下面的视频中,您还可以看到两部手机的视频质量比较,并了解指纹识别器在克隆手机上的工作原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