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敢说我们每个人在选择新手机时都对设计有一定的重视。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认识很多人携带他们的智能手机而不带任何盖子,这样他们就可以真正享受它的美丽,而不用把它不必要地隐藏在保护套中。同样,许多人也会忍受为手机购买的漂亮配件。如果您是类似的用户,那么今天的评论非常适合您。我们在编辑部收到了充电宝 麦克斯科剃须刀,它的设计肯定不会冒犯你。恰恰相反,因为它基本上看起来像一部手机。此外,容量还算不错,有双面USB、快充等。我们来看看她。

巴莱尼

包装中没有什么大惊喜等待着我们。除了移动电源之外,这里还隐藏了一份英文手册,您还可以在其中阅读外接电池的所有规格,最后还有一条带有经典 USB 和 micro-USB 连接器的 50 厘米电缆,用于为移动电源充电。我很欣赏该电缆采用织物覆盖,因此它比其他制造商为类似配件提供的经典电缆更耐用。

设计

但现在让我们进入不太有趣的部分,这显然是移动电源本身。它拥有 127 x 66 x 11 毫米的体面尺寸。这款移动电源的重量只能夸耀一下,它的重量仅为 150 克,比同类外接电池轻 25%。考虑到 8000mAh 的容量,这个重量是相当可观的。

按设计 麦克斯科剃须刀 她显然成功了。橡胶表面触感舒适,金属效果框架让人想起当今某些智能手机的侧边缘。甚至电源按钮的位置也与大多数手机大致相同,即当右手拿着移动电源时,它位于拇指的位置。左侧和底部是空的,但顶部边缘装有一个用于为移动电源充电的微型 USB 连接器,然后是一个双面 USB 连接器,最后是四个 LED,用于指示内部电池的剩余电量,每个二极管占25%。

纳比耶尼

在测试过程中,我可以理解最关注的是充电,无论是设备还是移动电源本身。正如我在上面几段中提到的, 麦克斯科剃须刀 它的电池容量为8000mAh。事实上很新 Galaxy S8(配备 3mAh 电池)能够充电 000 次,其中一次是从 2% 开始充电,第二次是在手机关闭时从完全放电(即从 3% 开始),当然还有到 0%。第二次充电时,充电宝的“ace-100”电量已充至97%。之后,需要对外部电池进行充电。

所以结论是 Maxco Razor 可以为更好的三星手机充电 2 次,但这当然取决于您拥有的型号,因为例如 Galaxy A3(2017)只有 2350mAh 电池,而去年的 Galaxy S7 Edge的电池容量为3600mAh。然而,大多数三星最受欢迎的手机都配备 3000mAh 电池(Galaxy S8, Galaxy S7, Galaxy A5(2017)或 Galaxy S6 Edge+),这样您就可以相当准确地了解移动电源为手机充电的次数。

移动电源为设备充电的速度相对较快也值得一提。 USB端口在2,1V电压下输出电流为5A,这与您使用支持自适应快速充电的原装三星适配器不同(虽然值相同,但提到的支持是至关重要),但充电速度明显快于标准 5W 充电器。在我的第一次测试中,当我根本不使用手机时,飞行模式被激活,并且“始终显示”、NFC 和 GPS 等功能被关闭。 Galaxy 将 S8 从 3% 充满需要 1 小时 55 分钟。在第二次测试中,当手机完全关闭并从0%充电时,在97小时1分钟内充电到已经提到的45%。

Maxco 剃须刀移动电源 14

我还测试了给移动电源充电。用于电池充电的微型 USB 端口还具有 2 安培的输入电流,因此充电速度明显更快。要给移动电源充电,最好使用功能更强大的充电器,输出电压为 2 V,输出电压为 9 A,基本上是三星提供的任何支持快速自适应充电的适配器。通过这里 麦克斯科剃须刀 充满电仅需 5 小时 55 分钟。 50小时内充电至3%多一点。如果您没有强大的充电器,那么您将获得大约 7 小时的时间。无论哪种方式,我建议移动电源过夜充电,因为您可以 XNUMX% 确定它会在早上充电至最大容量。

摘要

我对所审查的产品没有太多可抱怨的。也许稍微低一点的价格更适合他。另一方面,在它的后面,你会得到一个设计精良的移动电源,具有快速充电功能、优质电池、电涌保护器和双面 USB 端口,你可以轻松地从任意一侧插入任何标准充电线。因此,如果您忍受精心设计的配件,同时考虑到重量,您正在寻找容量合适的外置电池,并且仍然想使用手机支持的快速充电功能,那么 Maxco Razor power银行非常适合您。

Maxco 剃须刀移动电源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