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机开始销售后立即 Galaxy 互联网上开始出现用户对 S8 和 S8+ 解决显示偏红问题的投诉。三星已经通过软件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似乎并不是所有问题都结束了。现在,几位“es XNUMXs”的拥有者在三星官方论坛上评论说他们遇到了声音问题。无论是在 YouTube 上观看视频、玩游戏还是听音乐,手机发出的声音常常是莫尔斯电码,即中断。

“每次我尝试在 YouTube 或 Twitter 上观看视频时,声音都会中断或延迟 2 秒”一位业主写道 Galaxy S8。 “耳机没有问题。但我必须不断重启手机。这款手机很棒,但这个错误确实很烦人。有解决办法吗?”, 他继续。

尽管一开始三星官方论坛的版主认为这是手机与通知到达有关的功能,即当通知到达时手机只是将声音静音,但其他同样受到该问题影响的用户让他感到困惑。错误。这很可能是硬件或软件问题。

三星已经成功对此问题发表正式评论。据制造商称,这是一个软件错误,受影响的客户应联系客户支持,以获取有关如何擦除手机缓存或硬重置整个设备的建议。

另一方面,一些业主 Galaxy S8 声称问题更多的是硬件性质。他们说,你只需摇晃手机一会儿,声音就会恢复正常,这可能意味着手机接触不良或接触不良。如果您遇到类似的问题,请务必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galaxy-s8-AKG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