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两个月前,一款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第三版的神秘手机出现在 FCC 的在线数据库中。当时人们猜测它将是 Z4 型号,现在事实证明这一猜测是正确的。三星今天向世界展示了一款搭载 Tizen 系统的新手机。欢迎使用三星 Z4。

塑料机身下方隐藏着一颗频率为 1,5 GHz 的四核处理器,并配有 1 GB RAM 内存。正面是一块 4,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相对较小,为 480 x 800 像素。照片将由配备双色调 LED 的 5 Mpx 相机提供 - 自拍相机也具有 5 Mpx 分辨率。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款手机配备 2mAh 电池和支持 050G LTE、VoLTE 和 VoWiFi 网络的调制解调器。锦上添花的是支持两张 SIM 卡。

新车型将首先在印度上市,然后在全球一些选定的国家上市。不幸的是,三星甚至没有提及价格。 Informace 我们只有颜色选项——“四种”将有黑色、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三星-z4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