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制造了相当大的问题。直到最近,它还在其网站和所有信息材料中表示, Galaxy S8a Galaxy S8+ 配备 UFS 2.1 内存。但现在发现事实完全不同,三星正在悄然改写标签。

显然,三星在其手机中使用两种不同版本的内存,即 UFS 2.1 和旧版 UFS 2.0,例如 Galaxy S7 和 S7 边缘。必须补充的是,在日常使用中,这些芯片之间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用户很难区分。

35766-b568ffda

例如,速度较慢的芯片很可能只出现在美国销售的 Snapdragon 版本中。据说配备 Exynost 芯片组的变体具有更快的 UFS 2.1 芯片。然而,在讨论论坛中听说,即使是一些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产品也有速度较慢的 UFS 2.0 芯片。

尽管三星表示,手机在销售过程中参数可能会略有变化,但消费者还是应该警惕这种行为,以免购买“包里的兔子”。几周前,我们可能会遇到类似的行为,例如,中国公司华为在某些 P9 和 P10 型号中使用了速度明显慢的 EMMC 芯片。

三星的行动或许是有原因的。要求 Galaxy S8和S8+体积庞大,供应商公司根本不需要跟上生产。为了满足供应,在极少数情况下,他们可能会向三星提供其他(较慢的)内存芯片。

Galaxy S8

来源: 下一次加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