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为其智能手机配备了 Tizen 操作系统,处理器来自相对不知名的中国公司展讯 (Spreadtrum)。不幸的是,搭载 Tizen 的智能手机目前仅限于部分市场,尚未到达我们手中。不过,声明称,展讯期待深化与三星的合作,不仅能够参与低端手机的打造,还能够参与旗舰机型的生产。

该供应商公司的产品组合中有相当有趣的处理器。例如,它有一个八核 64 位芯片组,采用英特尔 14 纳米技术制造。该处理器还配备 Imagination PowerVR GT7200 图形芯片和支持所有网络的 LTE 型号。该芯片组还支持高达 26 兆像素的双摄像头,以 4K 分辨率拍摄并记录 3D 场景。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图形芯片能够以最大分辨率 2 x 560 像素在显示屏上显示内容。

尽管展讯热议三星将生产最高配置的Tizen智能手机,但三星尚未证实甚至暗示此事。

tizen-Z4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