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目前有两个操作系统—— Android 和铬。但与此同时,我知道这家软件巨头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系统,有一天可能会取代它 Android 也许 Chrome 也是如此。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听到了有关该系统的各种猜测,但现在第一批图像和视频已经出现,展示了谷歌正在开发的全新用户界面。

新系统的名称 Fuchsia 落入了外国服务器手中 ARS 铁三角, 谁编译了它并将其作为应用程序运行 Android 设备。该系统基于 Google 自己创建的 Magenta 微内核构建。这告诉我们一家公司想要告别 Linux,当前的两个系统都是基于 Linux 构建的, Android 和 Chrome 操作系统。

对于开发者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 Fuchsia 的界面是使用 Google 的 Flutter SDK 构建的,它允许程序员使用运行在 Android用户界面 iOS。所以 Flutter 是关键,这样当 Fuchsia 到来时,程序员就不必重新设计所有的东西 Android 新系统的应用程序,因为他们也将在新系统上运行。

谷歌将该系统的用户界面命名为犰狳,正如您在上面图库中的图像中看到的,当前的用户界面 Androidu 基本上只类似于Material Design,否则它是一个新概念。其基础是主屏幕上的 Google 帐户,充当滚动表。其中,最后打开的应用程序位于顶部(故事模式),搜索/Google Now 区域位于底部。如果单击个人资料照片,您将看到带有时间和电池指示器的快速设置。

Fuchsia 已经支持平板电脑模式和对分屏多任务处理的广泛支持,其中来自不同应用程序的多个窗口可以彼此堆叠。最后,还有一个定制的系统键盘。

您可以在下面观看捕获该系统的第一个视频。但是,请记住,这实际上只是一个测试版本,甚至不应该向公众公开。该系统还有一个相对较长的发展道路,目前还不清楚它何时能够面世并出现在第一批设备中。

Google Fuchsia
谷歌紫红色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