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搭载了今年首款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8a Galaxy S8+ – 另一个侧面按钮,用于启动新的 Bixby 助手。不过,她的语音形式上周才抵达韩国,月底才会听懂英语用户,年底才会学习其他语言,其中德语也不会缺少。

但在这里,我们可以暂时忘记 Bixby 语音支持,这同样适用于许多其他市场,其中 Galaxy S8 畅销。可以说,对于这些市场来说,Bixby 侧面按钮基本上没什么用处,或者至少可以以更有用的方式使用。但三星不希望这样,所以上个月 更新禁用了重新映射按钮。后来,我们写了一种设置按钮以至少启动 Google 虚拟助手的方法,但我们已经完成了。然而,今天我们将介绍更多选项,使您可以将几乎任何您想要的功能分配给按钮。

作为 Galaxy S8 重新映射 Bixby 按钮:

目前,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找到很多应用程序来重新映射 Bixby 按钮。但它是最有用的之一 bx动作 Bixby按钮重新映射器,您无需 root 即可使用您的设备,从而失去保修。

所以从成为 bx动作 或 Bixby按钮重新映射器 下载。您需要在之后立即访问 调整 –> 披露 –> 服务,需要允许应用程序访问才能知道 Bixby 按钮已被按下。这两个应用程序在其描述中均声明它们不收集设备使用数据。

如何重新映射侧面 Bixby 按钮

bx动作

如果您选择 bxActions,请启动它,单击“重新映射”并选择可用操作之一。可以设置启动时激活 Google Assistant、相机、通知中心等的按钮。现在,每当您按下 Bixby 按钮时,您都会在执行您设置的操作之前返回到主屏幕一小会儿。被执行

Bixby 按钮操作

如果您选择 Bixby 按钮重新映射器应用程序进行重新映射,启动该应用程序后,单击右上角的开关,然后选择 Bixby 按钮操作 并选择您要分配给该按钮的操作之一。每当您按下按钮时,Bixby 都会启动一小会儿,然后再次关闭,然后执行您选择的操作。

如何重新映射 Bixby 按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