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款手机的特殊版本上周出现 Galaxy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在线数据库中的注释 7R。现在,即使是这款即将推出的型号的第一张照片(基于原始且商业上不成功的手机)也已在互联网上发布 Galaxy 注7.新版本的电池容量应该比原始版本稍小,即 3 mAh。此外,他应该在船上 Android 在版本 7.0 牛轧糖中。

为了比较, Galaxy Note7 于去年 3 月推出,配备 500 mAh 电池,软件基础是 Android 在版本 6.0.1 棉花糖中。新的修改版应该是相同的,除了电池尺寸发生了变化 - 在引擎盖下,Exynos 8890 处理器将滴答作响,这将由 4 GB RAM 内存辅助,正面将由 5,7 英寸显示屏主导展示。

据《ETNews》杂志最新消息称,经过这种改造的三星手机预计将投入流通3至4万部,仅在韩国就将发售300万部。型号应为 SM-N935K、SM-N935L 和 SM-N935S。起价为 620 美元,不含增值税约为 15 捷克克朗。

Note-7R
galaxy_7R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