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必大家都遇到过手机突然关机或者重启的情况。大多数人根本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也没有注意到,其他人则立即跑到服务中心。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案隐藏在中间的某个地方,今天的文章将讨论这个主题。

让我们看看何时开始关注设备自行关闭或重新启动。每一个这样的问题总是有其原因的。因此,让我们讨论一下可能导致这些不便的情况。

第一个解决方案

首先要做的就是尝试恢复出厂设置以排除应用程序问题的可能性。如果这没有帮助,您必须开始排除可能导致该问题的可能性。

第一个解决方案

遇到这种情况,绝大多数用户立即跑去购买新电池,以为自己已经解决了问题。是的,电池可能是关机的原因之一,但电池所占的比例非常小。如果您曾经拥有过三星 S3、S3 mini、S4、S4 mini 或 Samsung Trend,您可能遇到过电池膨胀的情况。这是这些型号的一个非常常见的故障,这是由工厂的电子故障电池引起的。这种情况就需要联系服务中心,服务中心更换了新电池,更换后就没有出现这些问题了。电池的容量也可能较低。制造商三星对电池容量提供 6 个月的保修。如果过了这个时间就开始放电较快,多半是由于频繁充放电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您别无选择,只能购买新电池或到服务中心进行测试。

第一个解决方案

另一个问题可能是存储卡有故障。你觉得这很奇怪吗?您会惊讶于这样一张有缺陷的卡会对手机造成什么影响。由于卡几乎不断被写入,无论是照片、视频、音乐还是文档,我们不知道的系统文件也被写入其中。正是这种不断覆盖的过程可能会损坏卡上的扇区。如果操作系统需要写东西并且遇到坏扇区,它别无选择。首先,它会尝试重试写入,当失败时,它最终可能会自行重新启动设备以删除可能阻止写入或读取的临时文件。因此,如果您正在使用存储卡并且手机正在关机,请务必尝试在没有存储卡的情况下使用它一段时间。

第一个解决方案

好吧,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可能还有最后一个导致关闭的原因,这并不能让任何人满意。主板问题。即使手机也只是电子产品,它并不是永恒的。设备是否已使用一周或 3 年。大多数情况是由闪存故障引起的,闪存中存储着手机开机的启动文件和部分操作系统。接下来是处理器。在当今设备功能强大的时代,您的手机在某些活动中过热是很正常的。如果您将此类敏感组件暴露在频繁增加的热量下,处理器或闪存可能会将其带走。这也是为什么三星的开发者在S7中使用了所谓的水冷,从而消除了刚才提到的过热问题。不幸的是,您无法自行处理主板问题,必须寻求服务人员的帮助。

我们不可能总是与谷歌和聪明的朋友相处,所以不要低估你心爱手机的“语音”,有时还要求助于专家。

Galaxy S7重启断电FB菜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