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壁纸永远不够,所以我们偶尔会在一篇文章中为您总结我们遇到的最无趣的壁纸。我们并没有那样想念他们 壁纸来自 Galaxy S8, Galaxy 标签S3 也不如 AMOLED 显示屏的理想选择 从而节省手机电池。

今天,我们为您带来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回顾。因此,如果您厌倦了当前设置的壁纸并且已经多次更换所有原生壁纸,那么我们为您准备了 38 款主题壁纸。有海洋、伦敦、水、天空甚至日落等类别。我们总是为每个类别选择 4 到 5 张最佳壁纸,您可以以 1080 x 1920 分辨率下载所有壁纸,即宽高比为 16:9,与当今大多数旗舰手机相同。

如果您想下载其中一张壁纸,只需在滚动图库时单击它即可将其放大,用手指按住它并将其保存到您的手机中。保存壁纸后,只需访问 设置,在该部分 塔佩塔 选择下载的图像并将其设置为背景。

 

沃达

 

质地

 

天空

 

克拉伊纳

 

日落

 

伦敦

 

 

性质

38张FB壁纸

资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