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Bixby,三星的新虚拟助手,与 Galaxy S8,终于在本周迎来了第一批用户。 《财富》杂志向来自公司祖国(即韩国)的用户微笑。他们是第一批尝试 Bixby 的人,并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这个虚拟助手可以说唱,甚至可以取笑竞争对手 Siri,即苹果的虚拟助手。

之间的竞争 Apple与三星的关系可能永远不会结束,如果真的结束,三星的最新举动肯定只是推迟了停火。如果你用韩语问 Bixby“请说唱”或“请beatbox”,它会告诉你它能做什么。在她说唱的文本中,助理经典地夸耀她是他们中最好的。但如果你专注于每一行的第一个字母并垂直阅读它们,你会发现它们一起组成了韩语短语“我比 Siri 更好”。

시리보다 나 Been 나다 –> 我比 Siri 更好。 (看 翻译)

siri_diss_bixby-780x558

讽刺的是,Bixby 还没有比 Siri 更好。确实,它拥有目前苹果助手只能梦想的功能,但另一方面,目前你只能用韩语与它交流,而世界其他地方都在不耐烦地等待Bixby 至少能够说英语。应该会在这个月底发生。在一年的时间里,Bixby 将学习更多命令,她的语调也会得到改善。应该是年底的时候 学习其他语言 包括德语。

三星 Bixby 对比 Apple Siri 脸书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