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今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iOS 或 Windows 电话 10)对于年轻一代来说相对简单。绝大多数用户都可以轻松掌握它们,可以快速操作它们,很多人甚至知道它们的隐藏功能。然而,对于我们的父母或祖父母那一代人来说,情况却并非如此。当然,也有明显的例外,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当今的智能手机过于复杂,并且经常会意外激活一些重要功能(例如,飞行模式)。

这就是按钮式电话仍然相对便宜的原因。最好的证明就是二月份推出的诺基亚 3310,它再次引起了巨大的兴趣,我父母那一代(即四五十岁的人)都在询问这款手机要多少钱以及在哪里可以买到,他们愿意购买并使用它。

这只是表明人们想要一部带有简单操作系统的手机,这就是这家英国初创公司为他们服务的原因 第五区 与其解决方案相反——同名应用程序,它简化了当今智能手机复杂的操作系统。这是一个启动器,显着简化了菜单并增加了字体和按钮。但您还可以获得其他功能,例如放大镜、快速联系人、 informace 急救、振动响应等。甚至还有三星 Knox 支持。

该应用程序目前仅支持三星手机。在描述中您将了解到 Zone V 与模型兼容 Galaxy A3、A5、S7、S7 Edge、Note 5 等,您可以找到所有支持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完整列表 这里。 V Google Play 是一款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但上述功能的费用要么是每月 1,99 英镑(63 捷克克朗),要么是一次 40 英镑(1 捷克克朗)。

值得注意的是,Zone V 是初代诺基亚 3310 的设计师 Frank Nuovo 和诺基亚前创意工程师 Peter Ashall 的创意。两人同时也是豪华手机制造商Vertu的创始人。

V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