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除了旗舰智能手机外,三星还推出了各种配件,这些配件集优雅、娱乐于一体,但最重要的是具有最高品质的功能。

实用的损坏保护

客户可以从总共七种类型的保护套和包装中进行选择。例如。经典硅胶套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但用户也可以选择超薄透明套,在手机上几乎看不见(建议价格 599ķ编号a 399捷克克朗).

Alcantara 保护套触感非常舒适,凸显了智能手机的奢华设计,同时高度耐脏(建议价格 999捷克克朗).

菜单还包括著名的黑色可拆卸 QWERTY 键盘保护套或 LED View 翻盖保护套(建议价格 1 捷克克朗)。只需在封面上拖动即可持续概览重要通知或接听电话。此外,该保护套非常实用,内袋让您可以随时携带名片。

由两部分组成的外壳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乐趣,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智能手机的外观(建议价格 399捷克克朗).

得益于实用的 Clear View Standing 保护壳,您可以舒适地享受照片或视频体验,该保护壳还可以用作智能手机支架(建议价格 1 捷克克朗).

体验虚拟现实

三星齿轮VR 只需佩戴设计师眼镜即可带来独特的虚拟现实体验。眼镜的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可确保用户获得最大的舒适度和便利性。此外,配备运动传感器或触摸板的新控制器提供简单的操作,同时为运动的直觉和自然性提供了更多空间。 Gear VR 眼镜以建议零售价出售 3 捷克克朗.

口袋里的个人电脑

新设施 三星DEX,与模型兼容 Galaxy S8我 Galaxy S8+ 提供了与智能手机连接的成熟台式电脑的体验。用户只需将手机插入 DeX 站,该站通过 HDMI 连接到显示器或电视,并通过蓝牙、USB 或 RF 技术连接键盘和鼠标。它们共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操作系统环境 Android,它允许您直接从智能手机但在大显示器上使用应用程序、回复消息、编辑文档或观看视频,并使用鼠标和键盘控制一切。得益于与 Microsoft 和 Adob​​e 的合作,Samsung Dex 支持 Microsoft Office 和 Adob​​e 的移动应用程序,这在以前在智能手机上是不可能实现的。三星 DeX 将以建议价格在捷克市场上市 3 捷克克朗.

智能充电

今天充电再简单不过了。 无线充电座 敞篷车 允许快速、舒适地充电,无需额外的电缆连接。需要时,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支架上即可,无需担心。由于具有定位选项,它可以在两个位置充电 - 可以在支架上垂直充电,也可以在垫子上水平充电。配件有黑色和棕色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 1 捷克克朗.

菜单中还提供快速充电器 外接电池 容量为 5 mAh 蓝色和黑色,建议价格 1 捷克克朗.

360°摄像头,即时分享体验

紧凑轻便的相机 三星齿轮360 它改进了设计和功能,更易于使用
直观的控制,使其不仅成为旅行的理想伴侣,也是与朋友共度时光的理想伴侣。该相机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您可以录制4K分辨率的原始视频,并可以在与智能手机同步后立即添加到社交网络(支持直播)或通过三星VR虚拟现实眼镜。 Gear 360 用户在录制时可以选择多种查看模式、编辑工具、照片效果和滤镜,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品味定制内容。 Gear 360 将在捷克共和国发售,建议售价为 6 捷克克朗。

Galaxy S8配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