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没有一款手机,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也不是完美的,并且总是需要对开始销售后不久的测试中未发现的最后错误进行微调。 Galaxy S8也不例外。首先我们在这里 显示偏红,已经公司 修理 更新。然后他出现了 无线充电问题,其中 向我们表达 以及三星的捷克代表处。现在我们遇到了第三个,也许是最后一个问题,一些新产品的用户在本周初开始抱怨 - 手机自行重启。

“es-eights”的所有者抱怨直接重新启动的问题 三星官方论坛 然后继续 XDA 开发者论坛。有些人报告说他们的设备每天重新启动几次,甚至每半小时重新启动一次。另一方面,其他用户声称该问题发生在使用相机或三星主题等常用应用程序时,应用程序冻结,突然出现黑屏,然后设备重新启动。

在讨论中急忙帮助机主重启手机的用户表示,问题可能出在 microSD 卡上。临时解决方案是从手机中取出卡。另一方面,其他人则认为常亮显示或省电模式可能是导致问题的原因。高通的处理器也可能会带来一定的问题,因为配备 Snapdragon 835 的美国机型的用户抱怨自动重启,而其他(包括欧洲)机型则配备了三星的 Exynos 8895 处理器。

你怎么样?它自己重新启动了 Galaxy S8还没遇到过这个问题吗?在下面的评论中与我们分享。

Galaxy S8 单模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