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即28月4日星期五,三星正式在捷克开售 Galaxy S8a Galaxy S8+。有兴趣的人如果在8月19日之前预购,就可以提前4天在家中买到三星新旗舰机,但直到昨天它才终于到达零售商的货架,因此顾客可以亲自到店购买手机。其中之一的 授权经销商.

如果您真的很喜欢三星的新产品,但您仍然犹豫,因为您目前拥有它 iPhone 或者你偷看他以及之后 Galaxy S8,那么我们有几个理由让您更喜欢三星的最新旗舰机型,而不是带有被咬的苹果标志的手机。当然,我 iPhone 有其优点(iOS,与其他Apple产品很好的集成),但是以下十个特性/特性 Galaxy 目前的 iPhone 上都找不到 S8。

1)无限显示

三星将其最小边框的显示屏描述为无限,我们不得不承认,与黑色前身结合起来,它看起来确实如此。展示 Galaxy S8 看起来非常棒,甚至被专家评为专业级 当今最好的智能手机显示屏。另一方面 iPhone 多年来一直被称为屏占比最差的智能手机之一。 iPhone 的边框非常巨大,而且显示屏所占的比例明显低于竞争对手。 Apple 然而,他非常清楚这种毛病,所以今年秋天他正在准备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手机,它应该具有类似的无限显示屏,就像 Galaxy S8。

2) 弧形边缘

有些人谴责弯曲的边缘,称它们完全毫无意义,并声称它们只是看起来不错。几年前,当三星首次推出弯曲显示屏边缘时,情况就是如此。如今,他们已经可以使用它们并在手机上提供额外的功能。此外,在 Galaxy S8不仅是显示屏,还有背面的玻璃都是弧形的,因此乍一看,这款大手机即使单手握持也很舒适,完美贴合手掌。

3) 虹膜读取器

扎蒂姆科 iPhone 三星是第一款配备指纹识别器的手机,是在智能手机中扩展虹膜读取器的先驱。他去年夏天就开始了 Galaxy Note 7因电池爆炸而被迫退出市场,因此虹膜认证在智能手机中的真正扩展将由 Galaxy S8。据目前掌握的信息,今年也是如此 iPhone 它应该拥有虹膜读取器,但目前还没有 100% 确定的事情。

4)人脸识别

如果我们已经在谈论新的安全选项,我们还必须简要介绍一下人脸识别功能,该功能 Galaxy S8有手机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主人的脸部,但目前这是手机上最弱的身份验证方法,因此只能用于解锁设备。和 Apple 正在准备类似的功能,但其专利表明它应该更先进。但还没有 iPhone 他不能夸耀这样的事情。

5)桌面体验

与三星 Galaxy S8a Galaxy S8+还配备了DeX(桌面体验),这是一种特殊的扩展坞,可以在连接显示器、鼠标和键盘后将智能手机变成功能齐全的计算机。操作系统 Android v Galaxy S8连接到DeX后立即变成桌面版本,您可以在上面舒适地浏览互联网、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程序,就像在计算机上使用它一样。 Windows。此外,您可以直接从桌面写入消息或处理呼叫。

当然,必须指出的是,这是基本计算机的替代品,对于使用 Photoshop 或剪切 4K 视频的专业用户来说,例如 DeX 绝对不是制作的。目前看来还不会 Apple 他正在计划类似的事情,尽管他最近获得了一种轻松转型的专利 iPhone 和笔记本中的iPad。

6) Bixby 和 Google 助理

三星决定在虚拟助手领域走自己的路,因此 Galaxy S8 和 S8+ 推出了自己的 Bixby 助手。她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这就是为什么韩国人在手机上留下了谷歌助手,除其他外,谷歌助手还会说捷克语。如果两个助手对某人来说还不够,他们仍然可以选择安装 Cortana。在iPhone上,从包装盒中打开手机后,只有Siri可用,该功能最近开始落后于竞争对手。在 iOS 也可以安装其他助手,但它们非常有限,因为 Apple 不允许开发者接触关键组件 iOS.

7) 比克斯比视觉

三星新助手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 Bixby Vision,它可以识别物体、文本和位置数据。所以如果通过相机 Galaxy 将 S8 指向某个物体、事物甚至纪念碑,Bixby 应该能够告诉您具体是什么,并告诉您其他有用的信息 informace,这可能会让您感兴趣。 Bixby Vision还可以在50多种语言之间实时翻译文本。此外,该功能也可供第三方开发人员使用,因此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

8)10纳米处理器

Apple 在智能手机处理器方面,三星显然是领先者,但这次三星占据了领先地位。 Galaxy S8a Galaxy S8+ 是全球首款采用 10nm 技术制造的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无论是高通 Snapdragon 835(适用于美国型号)还是三星 Exynos 8895。 Apple 据报道,它还在准备 10nm 处理器,但要到 XNUMX 月份才会在 iPhone 上展示。

9)蓝牙5.0

Galaxy S8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蓝牙5.0的智能手机。我们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新标准的好处,您可以阅读 这里。简而言之,它涉及更好的范围、更高的速度,最重要的是,能够同时在两个扬声器(或耳机)上播放音乐,从而创建一种立体声。

10) 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是另一个功能 Apple 它仍在准备中,但三星智能手机已经拥有它很多年了,并且该公司已经成功对其进行了显着改进,特别是加快了充电速度。原本预计 Apple 它将用无线充电擦亮每个人的眼睛,因为它可以在距离垫(而不是发射器)5米的地方为手机充电。但根据最新泄露的原理图,这家加州巨头似乎会谨慎行事,并提供经典的 Qi 充电功能,当今几乎所有旗舰机型都配备了这一功能,包括三星的机型。

11) 快速充电

最后,三星手机多年来一直吹嘘的一项功能,但 iPhone 没有。甚至不清楚是否有这样的事情 Apple 计划,但如果是这样,他会在乐趣结束后带着十字架来。而电池容量为3mAh Galaxy S8 + 可以通过随附的充电器充电 1小时42分钟,2900mAh电池 iPhone 7 Plus za 2小时45分钟。当然,iPhone的拥有者可以再投入580捷克克朗购买一个iPad充电器,功能更强大。但大约半小时后你就会变得更好。

Apple iPhone 三星7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