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本周初,我们为您 他们告知那个前置摄像头 Galaxy S8 和 S8+ 具有未完成的光学防抖功能,而该手机并未使用该功能,因此三星不会对此进行夸耀,这是可以理解的。一位 YouTuber 发现了这一点 JerryRigEverything,他将手机拆开并详细展示了其内部结构。但他还没有玩完,因为他现在已经打造了一个纯粹透明的后底盘,通过它可以看到手机的内部。他是怎么做到的,又遇到了哪些陷阱?我们将在下面的段落中对此进行描述。

评论画廊:

视频作者使用了手机的原始背面,他拆除了后置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的保护玻璃。为了去除油漆,他使用了一种成本不到 8 美元(200 捷克克朗)的溶剂。使用后,他首先必须从字面上刮掉背面的油漆,但随后可以相对轻松地剥离层压层,突然背面就干净了。

最后,剩下的就是将指纹传感器和摄像头防护玻璃放回原位,就完成了。也就是说,为了让改装后的背面能够粘在手机上,还是需要使用窄型双面胶带,比如你可以买的 这里.

当然,这样的调整也带来了一定的弊端。首先,当然,您将失去保修。此外,手机将不再防水,最终你还需要无线充电,因为你无法透过它看到内部组件,因为它占据了大部分背面区域。

Samsung Galaxy S8清背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