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夏天,Facebook 展示了 Messenger Lite。即使用 Messenger 的轻量级版本。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仅在许多国家/地区可用,您用一只手的手指就能数得过来。然而,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改变,Facebook 已将应用程序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包括捷克共和国。当然,如果你真的想要 Messenger Lite,在一年前将其安装到你的手机上并不难。但现在该应用程序已在捷克Google Play商店中,因此您可以正式下载。

[appbox googleplay 简单 com.facebook.mlite]

精简版信使 它可以完成标准 Messenger 所做的一切重要工作。但在性能较差的手机和互联网连接较差的地方使用起来更容易。它对处理器的负载显着减少,并且占用手机存储空间也更少。但该应用程序快速、简单并提供所有基本功能。作为对这些优势的征税,它并没有一些无论如何都会让大多数用户烦恼的功能(Messenger Day 等)。另一方面,确实有时有一些小工具可以更轻松地共享照片等。

Messenger Lite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