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推出的智能手机面临一些问题并不罕见。在产品测试过程中,并不是所有的苍蝇都能被发现,大大小小的错误只有在客户自己发现时才会出现。 Galaxy S8也不例外。不久前我们向您通报了显示屏偏红的问题,现在看来三星的新旗舰机型又出现了另一个问题,但这次是快速无线充电。

用户 Galaxy S8和S8+确认无法使用原装无线充电器为手机充电。根据第一个迹象,它看起来与 Qi 标准不兼容,该标准符合三星旧款充电板的要求。据说临时解决方案是使用另一家制造商的“国外”无线充电器,但由于缺乏快速充电支持,它们的速度明显较慢。

然而,并非所有充电板都能工作,有些充电板会收到手机的通知,告知无线充电因不兼容而暂停。但问题仍然是,为什么三星自己生产的原装充电器不能与自家产品兼容。这家韩国公司应该把一切搞清楚,但我们尚未收到正式声明。

讨论论坛还表示,三星刚刚在手机固件中发现了一个错误,可能会在即将发布的更新中修复该错误。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亲自查看充电问题。您是否也面临这个问题?请在文章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更新28。

三星捷克代表处针对该问题的声明:

“根据我们的初步调查,这是一起使用非正品无线充电器的个案。 Galaxy S8 和 S8+ 与 2015 年以来发布的、由三星制造或批准的所有无线充电器兼容。为了确保无线充电器正常工作,我们强烈建议消费者仅在我们的产品上使用三星认可的充电器。”

galaxy-s8-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