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宣布这款相机时并没有让粉丝们太高兴 Galaxy S8与去年的传感器参数完全相同 Galaxy S7a Galaxy S7边缘。但这次三星的工程师负责了操作相机的软件(具体如何操作,你会了解到 这里),因此与去年的旗舰相比,新型号可以拍摄更好的照片并录制更好的视频。但到底有什么区别吗?如果有的话,相机改进了多少?那会告诉你 超级电视 在他的新比较中。

前置摄像头得到了显着的改进,从 5 兆像素提高到 8 兆像素。因此,照片明显更清晰,但另一方面,相比之下 Galaxy S7 的表面较窄,这对于团体等来说是不切实际的。新型号的图像稳定性明显更好,即使在前置摄像头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如果我们关注后置摄像头,这里只发生了微小的变化。在最佳光照条件下,两款手机的拍照效果基本相同。 Galaxy S8 主要在夜间光线较差的情况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拍摄4K视频时,两部手机再次旗鼓相当,只是你 Galaxy S8的图像更稳定一些,在拍摄运动视频时,质量也更好。

Galaxy S8与 Galaxy S7相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