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旗舰手机上从来不吝啬。对于这家韩国巨头来说,去年车型的生产成本已经相当昂贵,但这一次该公司确实赚到了头奖。新三星 Galaxy 就零部件和生产价格而言,S8 是市场上最昂贵的智能手机。

当然,整个手机上最昂贵的东西是受大猩猩玻璃保护的弧形“无限”显示屏。但无论是铝制机身、虹膜读取器还是64GB容量的操作和闪存芯片都不便宜。三星自产的Exynos 8895处理器的价格也相当可观。

零件一体成型 Galaxy S8 的售价为 301,60 美元。为此,我们还需要添加 5,90 美元的完成费用,总金额为 307,50 美元(约 7 捷克克朗)。生产 Galaxy 因此,S8 将比原盒贵 43,43 美元 Galaxy S7 比你贵 36,29 美元 Galaxy S7 Edge。

个别零件的价格:

  • 烦恼 - $ 85
  • 底盘+后玻璃 - $ 28,20
  • 处理器 - $ 45
  • 内存(NAND + DRAM) - $ 41,50
  • 相机 (包括虹膜读取器)- 20,50 美元
  • WLAN+蓝牙模块 - $ 6
  • 感官 - $ 6,50
  • 电池 - $ 4,50
  • 包装内配件 - $ 15

对比一下:生产一台iPhone 7的成本 Apple 至约 224,80 美元(约 5 捷克克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手机在美国的起售价为 600 美元,而价格标签 Galaxy S8 的售后型号起价为 720 美元。如果不是去年的电池惨败 Galaxy 据了解,Note 7今年的旗舰产品价格将会更高。

Chartoftheday_9064_product_costs_of_smartphones_n-2

上表清楚地向我们展示了产量到底下降了多少 Galaxy S8比其他旗舰机型贵。第二高的手机生产金额将由 Google 的 Pixel XL 支付,该公司的这款手机售价为 285,80 美元(约合 7 捷克克朗)。紧随其后的是去年三星的“es-sevens”,仅排名第五 Apple 与上一年 iPhonem 6s Plus。

Galaxy s8拆解

资源: IHS麦盖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