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芬兰诺基亚 17 年前传奇按键式手机的后继产品将于本周在欧洲上市。据中国服务器 Vtech 报道,重生的诺基亚 3310 将优先上市,并且由于其在巴塞罗那 MWC 展会上获得的反馈,它将率先上市。诺基亚现任所有者 MHD Global 原本想一次性发布所有四款机型——诺基亚 3、5、6 和 3310——但最终未能成功,最受期待的诺基亚 3310 率先走向客户。

它应该在 28 月底,即本周,即 4 月 120 日星期五开始销售。这四款手机将在 XNUMX 个国家/地区上市,捷克共和国是其中之一。不过目前国内网店只在XNUMX月下旬甚至XNUMX月初才报告上架。因此,这款手机是否也会在本周出现在我国还是一个问题,到目前为止,奥地利和德国等较大的邻国似乎将获得优先考虑。

虽然诺基亚代表在 MWC 上宣布翻新机型售价为 49 欧元(1 捷克克朗),但最终价格略有上涨,手机售价为 300 欧元(59 捷克克朗)。捷克的电子商店已经列出了“1”,价格较高的为 600 捷克克朗,有些甚至为 1 克朗。有四种颜色和两种变体可供选择——单卡和双卡。

规格:

弥撒:79.6g
罗兹梅里:115.6 51 X X 12.8mm
OS:诺基亚系列 30+
烦恼:2,4英寸
区别:240 320点¯x
记忆:16 GB(可扩展至 32 GB microSD 卡)
电池: 1 200 毫安时
相机:2 MP(+ LED 闪光灯)
电池: 31 天待机,22 小时通话时间
颜色: 蓝色、灰色、黄色、红色
其他: FM 收音机、MP3 播放器、贪吃蛇游戏、Micro-USB 端口、仅限 2G 网络

诺基亚-3310-FB

资源: phonearenaandroidPorta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