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的三星高端手机, Galaxy S8a Galaxy S8+ 已经向捷克客户提供,至少对于一些及时预订的客户来说是这样。那么使用后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我们编辑部有一个更大的模型 Galaxy S8+,我们立刻就爱上了它。无限显示确实很容易让人上瘾。浏览网页时,它可以容纳更多的文本行。观看视频(例如,在 YouTube 上或在 Google Play 电影应用程序中)时,我们很欣赏能够将图像拉伸到显示屏的整个宽度而不扭曲图像的功能。在我们看来,我们并没有丢失图像的重要部分,也没有发生只看到演员的下巴。

我们已经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了备受批评的读者的感受,这对许多客户来说可能是一个强烈的负面影响。

虹膜读取器目前看来有点不切实际。在用户接触到它并识别虹膜并解锁手机之前,根据我们的口味,它花费的时间太长,大约是指纹识别器所需时间的两到三倍。

这款手机速度很快,硬件稍强,内部存储空间容量更大(64 GB,去年是 32 GB),支持蓝牙 XNUMX 和类似的小功能。比如去年的摄像头就已经很优秀了,但今年前置摄像头略有改进,同样参数的后置摄像头又在软件的帮助下获得了更好的效果。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认为 7 的每个用户都不必升级的原因。代际差异较小,业主满意 Galaxy 在我们看来,S7 绝对是移动世界的杰作,但在我们看来,这只是浪费钱。

因此,如果你不是该品牌的狂热支持者,或者你的手机已经用了一年了,不是刚刚坏掉,你不会找到很多理由去更换。即使“王牌八”仅仅因为该显示器的体验就值得。

Samsung Galaxy S7与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