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已经通知您的,20 月 XNUMX 日星期三,第一批客户开始收到预购的新款三星手机 Galaxy S8a Galaxy S8+。得益于此,我们已经开始对新旗舰机型的功能有了更准确的了解。

近日,捷克网络上流传着三星今年首次取消的传闻,直到 Galaxy S7 实现了一项功能,您不仅可以通过移动数据打开移动热点,还可以通过 Wi-Fi 打开移动热点。例如,这对于酒店访问国外的无线网络很有用,该网络只能通过分配的名称和密码进行访问,因此不可能有多个设备同时连接到网络。

捷克一家未具名网站告知读者,今年该功能可能不再可用。酒店大堂可以用吗?

幸运的是,事实并非如此。打开手机包装后我们发现,当尝试打开热点时,系统会原生警告连接的 Wi-Fi 网络将被关闭(因此会消耗移动数据),但按住热点按钮就足够了,启用 Wi-Fi 共享,原来的好功能又回来了。这是个好消息!

sm0202
sm0203
Samsung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