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公司与捷克著名摄影师赫伯特·斯拉维克 (Herbert Slavík) 建立了合作,并在现代 QLED 电视上为他的作品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展览。这个名为 HRY 的展览在布拉格 Kotvo 的 QLED 画廊(Revoluční 655/1,布拉格 1)举行。 18。 4。 do 21。 5。 2017。访客可以每天查看 9.00 do 20小时。展览入场费为 免费.

使用数字屏幕进行现代展览的想法多年前诞生于赫伯特·斯拉维克 (Herbert Slavík) 的脑海中。然而,直到现在与新款三星 QLED 电视相关时,它才开始采取更具体的形式。 “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随着 QLED 电视的出现,展览和照片展示将主要在最好的数字无框面板上进行。不过,我指的不是幻灯片,而是在一个屏幕上显示一张照片。照片的活力、100% 的色彩量、对比度和深黑色将确保与当前打印照片所提供的印象完全不同。因此,当人们走过展览空间时,会感受到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情绪。” 赫伯特·斯拉维克 (Herbert Slavík) 表示,实现他的愿景的第一步将归功于三星 QLED 电视在他捕捉体育瞬间的照片的独特展览中的应用。

“多年来,我作为摄影师参加了 14 届奥运会,体育是我喜欢拍摄的中心主题之一。 色彩、光线、情感,这就是我对运动的喜爱,我尝试通过照片传达体育场馆的特殊氛围。 但不是从报告文学或纪实的角度,而是从艺术和抽象的角度。在我看来,现代科技和动态运动是完美的搭配,因此在数字屏幕上显示运动照片是顺理成章的一步,” 赫伯特·斯拉维克解释了展览的主题。

三星 QLED 电视上的完美图像是由量子点技术提供的,该技术基于微型晶体,每个晶体都会发出特定的颜色。多亏了它们,电视才能够显示 100% 的色彩量。超黑技术,即抗反射层,可消除不必要的反射,改善黑色感知,并与高亮度(高达 2 尼特)相结合,创造出卓越的图像对比度。

三星 QLED 电视画廊 Herbert Slavik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