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预售开始后不久预购三星最新旗舰机的用户今天就可以在部分地点购买。在布拉格安代尔的三星专卖店,开业后立即有数十人购买。

“兴趣很大,但我们无法向所有预购者发送短信,告知客户今天可以来接电话。手机数量有限。”布拉格商店的销售人员告诉我们。

据我们了解,及时在该厂商位于布拉格的其他实体店预购该机的用户也收到了类似的消息。我们的读者 Jirka Ž。他昨天写信给我们,说他在第一天就预订了新型号,但三星仍然告诉他以下内容:

Dobrý书房,
非常抱歉,我们目前无法承保您的三星预订 Galaxy S8/S8+。
这些型号的首批交付量非常有限,因此不幸的是没有到达所有客户,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们预计下一次发货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进行 - 之后我们将立即发货您的预订订单。
如有任何变更,我会立即通知您。

感谢您的理解,并对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

Jirka 收到手机的时间可能比他在另一家商店预订的时间还要晚。捷克共和国的正式销售将于 28 月 XNUMX 日开始。不过,三星可能会先满足所有预订该手机的用户的需求,然后再发布旗舰手机。

你怎么样?您已经有手机了还是还在等待?在评论里吹牛。

三星-Galaxy-S8 FB 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