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试图尽可能扩大其支付服务Samsung Pay。最近我们连你 他们告知,韩国人的服务也流向捷克共和国,尽管形式有限。不过,信用卡和借记卡制造商也没有闲着,纷纷拿出自己的创新成果。近年来最大的创新现在由大师呈现Card,将指纹识别器集成到支付卡中。

该公司表示,它成功地将读卡器内置到卡中,而没有改变卡的尺寸,尤其是厚度。此外,传感器甚至不需要集成电源,因为它直接从用户连接卡的终端获取电源。掌握card 向 CNET 透露,终端也不需要修改,新卡将与现有卡配合使用。

卡中的读卡器将带来一个主要优势——用户将不再需要输入 PIN 码,甚至无需在终端上签名。然而,新卡不会像三星那样安全或方便。持卡人必须前往银行,扫描指纹,银行会将必要的数据上传到他的卡上,以便读卡器在付款过程中验证他的身份。

总音量Card 还需要说明的是,带有读卡器的第一版卡将不是非接触式的,因此其所有者将被迫将卡插入支付终端。但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开发非接触式版本,这表明我们可以在几个月内期待它。

带读卡器的卡已经开始在南非进行测试,Master已经在那里Card 完成了两次试点测试。现在欧洲和亚洲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活动。明年初,该卡也将抵达美国。

挪威公司 Zwipe 自 2014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带有指纹识别器的支付卡:

 

总音量Card Zwipe 指纹 carð1的

资源: 总音量Card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