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往年一样,三星这次也为其旗舰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处理器。尽管 Galaxy S8a Galaxy 针对美国市场的S8+配备了高通的Snapdragon 835,针对其他市场(包括欧洲和捷克共和国)的型号可以配备三星自己制造的Exynos 8895芯片。两种芯片组在特性、功能和性能方面非常相似,但仍然存在一些差异。

这两款芯片均采用 10nm FinFET 技术制造,具有千兆位 LTE 调制解调器并支持蓝牙 5.0。但每个人都想知道处理器的性能是否相同。国外服务器 GSMArena 对具有不同处理器的两种模型进行了多项基准测试,现已发布最终结果。他们向我们证明 Galaxy 针对欧洲和其他市场的配备 Exynos 8 的 S8895 比美国型号更强大。

主要差异体现在图形性能上。从基准测试来看,Exynos 71 中的 ARM Mali-G20 MP8895 显然比 Snapdragon 540 芯片组中的 Adreno 835 GPU 更强大,该处理器赢得了所有 GFXBench、Basemark X 和 Basemark ES 3.1 Metal 测试。

但整体表现也存在差异。虽然 Snapdragon 835 在加载一个核心时取得了更好的结果,但 Exynos 889 在使用所有核心时速度更快,这本质上对结果更重要。当需要真正的性能时,所有核心都会被激活,在这里欧洲模型胜过美国模型。然而,有趣的是,这两种变体 Galaxy S8 的单核性能低于去年 Galaxy S7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

二 Galaxy S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