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音乐流媒体服务 Spotify 今天宣布将其学生订阅范围扩大到全球另外 31 个国家。好消息是捷克共和国也加入了他们,因此捷克学生可以半价订阅该服务。

学生订阅包括所有高级功能,包括无广告收听、更好的音频质量以及下载曲目和专辑以供离线收听的功能。更优惠的订阅期限最长可达 12 个月,最多可连续订阅 XNUMX 次(前提是您还是学生)。

截图 2017-04-19 10.15.50

您必须就读经过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才有资格获得半价学生会员资格。还需要提供 informace 足以证明您是合格学生的信息,例如姓名、有效的教育机构、电子邮件地址、出生日期或其他用于验证的文件,以及您的付款信息。

学生订阅费用每月仅需 2,99 欧元(约 80 捷克克朗)。如果您对此优惠感兴趣并且您是大学生,可以直接报名 这里。该公司还在条件中指出,学生折扣优惠数量有限,直至用完为止。所以如果你想要折扣,你最好快点。

Better Spotify for Students 专门扩展到以下国家: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 CESKA REPUBLIKA、丹麦、厄瓜多尔、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香港、匈牙利、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日本、立陶宛、拉脱维亚、墨西哥、德国、荷兰、新西兰、菲律宾、葡萄牙、新加坡、西班牙、瑞士car苏格兰和土耳其。

三星 Spotify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