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三星推出新产品时,它通常会毫不犹豫地发布一些有关制造或测试过程的信息,有时甚至是视频。旗舰机型正式亮相后我们也充满期待 Galaxy S8 及更新版本 informace 他们向我们证实我们没有弄错。

崩溃后三星需要 Galaxy Note7恢复了客户对其产品的信心,逻辑上不希望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一些 informace 不幸的是,它们很难找到,其中大部分都在三星网站上的问答文档中。如果您对这个主题感兴趣,我们绝对建议您查看该文档(链接).

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手机测试过程 Galaxy S8a Galaxy S8+。另外有趣的是,这些电池虽然仍然由三星SDI部门制造,但最终要接受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这意味着检验也是由非三星旗下的机构进行的。此外,每个电池都经过一系列八次检查,因此爆炸和电池损坏的风险应该非常小。你自己判断吧。

galaxy-s8-testing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