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末,并排 Galaxy S8和带有控制器的Gear VR还发现了第二代Gear 360 360度相机。另一大优势是新的 Gear 8,4 可以以(不完全是)2,2K 分辨率拍摄视频。

该相机将于 21 月 28 日在美国上市,XNUMX 月 XNUMX 日在捷克共和国上市。然而,根据我们的信息,甚至还没有提供媒体测试件,因此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不太可能在捷克共和国购买这款相机。

不过,三星已经发布了新的 Samsung Gear 360 (New)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完全支持新版本的 Gear 360。您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 下载 可从 Google Play 商店免费获取,不仅与新的 Gear 360 (2017) 相机兼容,还与旧版本兼容。

从它的描述中,我们还了解到它仅兼容 Galaxy S8、S8+、S7、S7edge、Note5、S6edge+、S6、S6edge、A5 (2017) 和 A7 (2017)。为了使用直播功能,您需要将其安装在支持的设备之一上 Android 牛轧糖。但相机本身与较新的 iPhone 型号以及 PC 和 Mac 兼容。

我们在三星会议上拿到了一个出现故障的相机原型:

gear-360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