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几天,网上不断出现业主的评论 Galaxy 来自韩国的S8,据悉三星新旗舰机型存在显示问题。他们声称显示屏呈淡红色。三星设法立即对第一个投诉做出回应,根据官方声明,显示屏状况良好。手机用户可以在设置中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色温。

一名受影响的用户已经设法回应官方消息,称无法调整颜色,因为他的显示器处于“优化状态”。因此,显示屏仍然带有轻微的红色调。解决办法是什么?根据三星的说法,你应该去领取有缺陷的手机。

“红色调可能是由于三星在 AMOLED 显示屏上使用的校准不当造成的”,从讨论中听到。

Galaxy-S8-颜色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问题应该通过手动校准显示器来解决,您可以在设置中找到该校准。服务器 SamMobile 他自己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据说他们在上述设置中抑制了红色。如果问题仍然存在,三星可以发布更新,将显示器调整到“可用”色域。

Samsung Galaxy S8FB

插图照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