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上个月推出 Galaxy S8(当然还有 Galaxy S8+)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全新蓝牙 5.0 的智能手机。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但这对“王牌八号”的拥有者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当配件(扬声器、耳机、汽车收音机、 wear能力等)还没有吗?如果,作为三星新王者的未来拥有者,您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那么今天的文章非常适合您。

蓝牙 5.0 的新增功能:

蓝牙 5.0 究竟有哪些新功能?最新标准具有三项改进功能。具体来说,它拥有更好的覆盖范围、更高的传输速度以及在一条“消息”中传输更多数据的能力。但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一下这一消息。

更好的覆盖范围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的蓝牙5.0增加了高达 范围扩大 4 倍,这意味着蓝牙60不再是原来的5.0米,而是达到了理论240米。因此,蓝牙特别兴趣小组 (BSIG) 承诺,通过新标准,它基本上可以覆盖您的整个家庭,这绝对是物联网的理想选择。因此,如果您购买耳机一段时间后或 球员 借助蓝牙5.0,您可以让 Galaxy S8回家后去花园泳池边躺下,音乐依然会流畅播放。

更高的速度

蓝牙 5.0 与其前身相比 速度提高 2 倍。这意味着新标准能够以高达 50 Mb/s 的速度传输数据,而不是之前版本的 25 Mb/s。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只是在实验室理想条件(无障碍物等)下测得的理论速度。实际上,更高的速度可能意味着配件与手机的配对速度更快,但同样,您需要两台设备都配备蓝牙 5.0。

更多数据(最有趣)

虽然为了获得更好的覆盖范围和更快的速度,您不仅需要在手机上安装蓝牙 5.0,还需要在连接的配件上安装蓝牙 5.0,但传输更多数据的能力却有所不同。使用蓝牙 XNUMX 将数据从一个设备(电话)传输到另一个设备(例如扬声器)的消息(类似于数据包)包含 数据量增加多达 8 倍。这在实践中意味着 Galaxy S8 能够同时在两个扬声器上无线播放音乐,因此您可以创建一种假“立体声”。

当您和朋友想听只有您手机上有的同一首歌曲时,它也会派上用场。足够了 Galaxy 将您和您朋友的无线耳机连接到 S8,您和他就可以用各自的耳机听同一首歌曲。好消息是,您只需要一个具有蓝牙 4.2 或更低版本的配件即可享受这一最有趣的新奇体验。

更新 关于 YouTuber 的精彩视频 马克斯布朗利,这清楚地表明了它是如何的 Galaxy S8能够同时在两个扬声器上播放同一首歌曲:

Galaxy S8 蓝牙 5.0 MKBHD FB

资源: android中央维基百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