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旧洗衣机达到使用寿命时,就会出现选择哪台新洗衣机的难题。经典的公寓楼并没有提供太多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总是选择他们过去拥有的相同类型的公寓。市场上有两种洗衣机——预装式和顶装式。然而,这个因素不应在选择中起主要作用。各种比较门户网站可以帮助您做出选择,例如 我洗碗 致力于门户网站 Arecenze.cz。

即使在小公寓的浴室里,你也可以放置一台预装洗衣机,它的深度不会延伸到狭小的空间,而且还在其上方提供了额外的存储空间。但与此同时,它并没有失去容量。如果您已经决定选择其中一种变体,那么接下来就是技术。洗涤不应该是一件困难而复杂的事情,相反——它应该让家务变得更容易。

作为三星杂志,我们当然会看看 如何选择洗衣机 来自三星以及这家韩国公司在其洗衣机中提供的技术。上述技术使洗涤变得更加容易,同时延长了设备和衣服本身的使用寿命。但我们只会解释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当然,三星洗衣机还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技术。这取决于每个用户的喜好和个人需求。

AddWash

根据 2015 年消费者行为调查,对于超过 85% 的消费者来说,能够在洗涤周期中添加衣物是他们隐藏的愿望。新款三星洗衣机革命性的 AddWash 功能带来了 AddWash 门形式的解决方案。这些允许您在洗涤周期中随时添加衣服。只需按下“暂停”按钮,打开“AddWash”门,将忘记的衣服扔进去,然后继续洗涤即可。另一个好处是可以仅在洗涤的特定阶段添加衣物或织物柔软剂,例如在漂洗或脱水期间。

三星AddWash

EcoBubbleTM技术

EcoBubbleTM 技术通过活性泡沫保证高质量和温和的洗涤,活性泡沫是通过在洗衣液(洗涤剂和水的混合物)中添加氧气而产生的,即使在较低的温度下也能激活洗涤剂的活性成分(酶)。以前在 60°C 下洗涤的地方,现在可以在 40°C 下洗涤,效果相同。因此,洗涤过程对织物更加温和,并且还可以节省大量能源。一切都将尽可能轻柔地、毫不妥协地清洗。

三星生态泡泡

数字变频电机

数字变频电机可保证更高的能源效率、最小的噪音和卓越的持久性能,经认证使用寿命为 20 年。该电机使用磁铁,运行更安静,并且比通用电机消耗更少的功率。因此,其部件不存在机械摩擦和磨损。

StayClean抽屉™

分配器专门设计的水冲洗功能将确保其中不会残留洗衣粉或织物柔顺剂,并在洗涤过程中使用所有东西。每次药剂进入滚筒时,StayClean DrawerTM 功能就会被激活,从而冲洗分配器。此功能是三星 WW5000J 洗衣机的一部分。

气泡浸泡功能

借助气泡浸泡辅助功能,您可以去除非常顽固的污渍,例如食物、化妆品、草或血迹。气泡浸泡功能持续 30 分钟,在所选程序之前进入,在此期间,活性泡沫强烈作用于织物。

三星扣FB

带有诱人奖金的新洗衣机

此外,三星品牌的客户还将享受春季奖励活动。期间从 15。 四月 do 4月XNUMX日 2017年,共有10款精选型号洗衣机可享受价格折扣,购买时可节省 1 捷克克朗。通过以下网址轻松注册即可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指定商店兑换奖金: www.samsung-bonus.eu。选择适合您家庭的洗衣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