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Mobile服务器带来独家幕后花絮 informace,声称三星正在开发顶级型号的耐用版本 Galaxy S8 - Galaxy S8 活跃。这并不罕见,过去几乎所有旗舰型号都有坚固的变体。

型号为 SM-G892A,三星内部将其称为“Cruiser”。巡洋舰到底是什么?巡洋舰是一种能够攻击多个目标、坚固耐用、可以在远海作战的巨型战舰。这个标签可以说明很多信息,我们从过去就知道,例如Active系列的特点是电池容量更大、结构耐用、防尘防水。

澄清 informace 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即将推出的手机预计将符合 MIL-STD-810G 标准并具有 IP68 防护等级。然而,用于呼叫个人智能助理 Bixby 的特殊按钮以及可用性上却挂着一个小问号。他们说会的 Galaxy S8 Active 仅适用于美国运营商 AT&T。

巡洋舰_galaxy-s8-active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