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更新了新的 informace,Samsung Pay 在我国具体如何运作。

尽管现代支付系统正在缓慢扩张,但尚未到达捷克共和国。据了解,该服务将 Android 今年的工资本应显示在此处, Apple 但苹果宠物的主人恐怕要等很长时间才能拿到Pay。最后一种方法是 Samsung Pay,我们现在了解到该方法即将登陆捷克共和国。

Samsung Pay 是一项特定的支付服务,可以理解,它只能在三星设备上使用。因此,它的工作原理与竞争对手类似 Apple 支付。由于我国无法提供这些服务,ČSOB 或 KB 等银行找到了自己的方式,让客户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在商店中进行支付。然而,Samsung Pay 是这家韩国公司的一款量身定制的设备,它为用户带来的好处是更容易访问,从而更快地完成交易。

不幸的是,三星尚未具体说明我们何时可以在捷克共和国使用其支付服务。同样,也没有提到我们的斯洛伐克兄弟是否有空。不过,目前我们知道 Samsung Pay 暂时只能在网上商店使用。根据该报告,它看起来还不像实体店的非接触式终端上的支付。更多细节 informace 我们必须等待,但是一旦我们收到一些,我们当然会立即通知您。

Samsung Pay 和 Visa Checkout

因此,得益于三星和 Visa 的合作,捷克共和国的 Samsung Pay 也能正常使用。通过互联网方式进行支付 Samsung 现在,客户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支付和 Visa Checkout,因为他们无需等待填写送货地址表格或登录信息。

因此,如果您在支持Visa Checkout的电子商店购物,则只需指纹即可确认付款。您已经从 Samsung Pay 应用程序中填写了付款数据、送货地址和帐单地址,Visa Checkout 服务只会接管这些数据并将其填写在电子商店中。在没有读卡器的智能手机上,需要在应用程序中输入经典的登录名和密码。如果您通过桌面浏览器付款,您仍然需要通过手机扫描生成的二维码。

通过与 Visa 的合作,我们可以为数百万 Samsung Pay 用户提供在移动设备和台式电脑上轻松、快速、安全的在线支付和购物服务”,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制造总监 Injong Rhee 说道。 ”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使 Samsung Pay 用户受益,还使数十万寻求有效解决方案以提高订单转化率的在线商家受益”,李总结道。

Galaxy S8 三星 Pay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