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巨头发布 Android 7.0 Nougat 版本适用于其高端手机,但现在该系列的平板电脑也脱颖而出 Galaxy 表S2。该更新目前适用于 Galaxy Tab S2 8.0(SM-T715 型号)a Galaxy Tab S2 9.7(型号 SM-T810)——此次更新主要由德国和意大利居民报告。

除了第七个版本带来的典型新奇之外 Android即改进的通知、新的用户界面和更改的通知中心图标,这些更改还影响了游戏启动器并改进了用于多个应用程序(多窗口)的窗口管理。该更新还承诺对用户空间提供更友好的行为,并更快地安装软件或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平板电脑本身没有提供更新,您可以通过从 SamMobile 网站下载软件包并使用 Odin 工具进行手动安装,您也可以从上述链接下载该工具。

galaxy_s2_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