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提到小米这个品牌,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甚至有的人会想到价廉物美的平板电脑或者成功的智能手环。但小米长期以来一直在销售更有趣的产品,你不会想到在这些产品上有这个中国巨头的标志。最新有趣的非传统产品之一是小米米滑板车 2 – 一款电动滑板车,您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管理 Android,这也是我们在三星杂志上撰写新闻的主要原因。当然也可以连接三星手机。

本质上,Mi Scooter 2(也可以在名称下找到) 小米米娅)并不完全是最新产品。消息主要是,该踏板车于今天,10年2017月10日上午40点XNUMX分开始在捷克共和国销售。具体可以在捷克网上商店找到 小米手机网。价格停在13捷克克朗,对于一款续航里程达999公里、重量30公斤、负载能力12,5公斤、最高时速100公里/小时且前后轮的电动滑板车来说,这个价格还算不错。后部 LED 照明。此外,该结构可以有趣地折叠并随身携带到任何地方 - 上班甚至上学。该踏板车还拥有 IP25 认证,这告诉我们它可以防止溅水,部分还可以防尘。

小米滑板车2:

  • 尺寸(折叠前):1080 430 X X 1140毫米
  • 尺寸(折叠):1080 430 X X 490毫米
  • 弥撒:12,5公斤
  • 最大 速度:25 km / h
  • 最大 抵达:30公里
  • 诺斯诺斯特:100公斤
  • 方面 轮胎:8,5英寸
  • 搭载了LED 灯光
  • 阿普里卡切 智能手机
  • 奥多尔诺斯特:IP54

小米滑板车 2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