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近日正式 他宣称他将再次出售那件臭名昭著的东西 Galaxy 注7:不过,这次是翻新型号,因此公司会将所有剩余但仍能正常使用的零件发送给客户。不过,三星尚未透露新产品的生产时间和地点 Galaxy Note 7 出售。然而,新模型的最新图像表明它很快就会发生。

越南服务器 三星VN 发布了四张标有 SM-N7 的翻新 Note 935 的照片,以及 Android 7.0 牛轧糖。该机隐藏了一块容量为3mAh的新电池,与之前的电池齐头并进。 informace据我了解,改装后的电池将比原车型更小,原车型的电池容量为3mAh。不过,即使是翻新的 Note 500 在正常使用过程中也能提供不错的续航能力。

然而,新的 Note 7 很可能会有不同的名称,并且不会在所有市场上销售。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的国家名单,但众所周知,对美国感兴趣的人将不会获得翻新型号。在新的销售中,三星将与特定国家的运营商和当局合作。目前,新产品是否会在我国销售还有待观察,但之前的猜测表明,它只会向印度或越南等发展中市场的客户提供。

注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