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和你在一起才几天 显示 即将推出的原理图泄露(见下文) Galaxy Note 8,我们已经获得了有关这家韩国巨头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的更多信息。国外服务器 Sammobile 他从消息来源获悉,三星目前已经在开发上述新颖性的固件。同样,根据同一消息来源,翻新机的固件目前也在开发中 Galaxy Note 7,应该很快就会到达选定的市场。

Galaxy 注8(代号为 )激发了“es 6,4”的灵感,并以最小的框架拥有无限的显示效果。具体来说,它应该是 18.5 英寸 Super AMOLED 面板,非传统长宽比为 9:XNUMX(以及 Galaxy S8)并具有 4K 分辨率。分辨率达到 4428 x 2160 像素,因此可能会被称为 4K+ 或 UHD+。

新产品还将配备 6GB RAM 或高达 256GB 存储空间。性能方面应该由高通的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适用于美国型号)和 Exynos 9 系列(适用于全球市场)来处理,最有可能的是目前正在测试的 Exynos 9810。

如果该计划是基于事实,那么我们将再次看到 S-Pen、USB-C 和旧的 3,5 毫米插孔将保留。还应该有一个虹膜扫描仪和一个用于 Bixby 助手的特殊按钮。我们还可以期待立体声扬声器,它可能会拥有 AKG 声音。

两种型号正在开发的固件名称:

  • 翻新 Galaxy 注7: N935LKLU2AQD2 / N935LLUC2AQD2 / N935LKLU2AQD2
  • Galaxy 注8: N950FXXU0AQC6 / N950FOXM0AQC6 / N950FXXU0AQC6
Samsung Galaxy 注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