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每台新购买的三星智能电视 2016 系列 K5502 及更高版本,客户将获得 60 天的 Kuki 互联网电视访问权限。订阅内容包括 60 个频道及其 48 小时存档。新用户还可以使用“附加系列”服务,该服务会自动上传并排序超过100个系列。此特别优惠将持续至31年8月2017日。

在三星智能电视上观看 Kuki TV 只需要连接互联网,不再需要机顶盒。要激活此优惠,需要在购买的电视上首次启动Kuki应用程序,选择语言,确认“试用”项并在手机、PC或直接在PC上完成新用户注册。智能电视通过输入名字、姓氏、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激活后 60 天后,该服务将被停用,您需要订阅该服务才能进一步使用。

“提供高质量的本地应用程序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就是我们努力不断推出新内容的原因。这些数字还证明,为电视制作本地应用程序是有意义的。三星 SmartTV 中最常用的前 16 名应用程序中有 XNUMX 个捷克/斯洛伐克应用程序””,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内容专家 Pavel Mizera 解释道。

三星智能电视 Cookie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