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去年旗舰机型的推出 Galaxy S6a Galaxy 三星S6 Edge还推出了快速打开相机应用程序的功能。如果您打开了该功能(设置 > 高级功能 > 相机快速启动),无论您是否在用户环境中的任何位置,或者手机是否处于待机模式(屏幕关闭),您都可以通过双击主页按钮几乎立即拍照。

这家韩国巨头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改进该应用程序。随着到来 Android在第七个版本(Nougat)中,您还可以双击主页按钮,不仅可以启动相机,还可以将前置摄像头切换到后置摄像头,反之亦然。您所要做的就是打开本机照片应用程序并按两次主按钮,应用程序会识别该动作并将相机从后到前切换 - 反之亦然,该功能的工作原理相同不需要在任何地方打开。

根据我们的信息,此智能快捷方式适用于该系列的设备 Galaxy S(S6 及更高版本)和 Galax A(2017 系列)及其操作系统 Android 在版本 7.0 牛轧糖中。新推出的机型也有类似的功能 Galaxy S8a Galaxy S8+,通过双击电源按钮(Power)快速激活相机。

三星相机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