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以花费大量资金推广其新产品而闻名。通常是竞争对手花费的数倍(也许高达 Apple)。你想知道这家韩国巨头去年全年花费了多少亿美元吗?首先,我们会告诉你,这又是一个记录。

韩国 LG 去年“仅”花费了 1,6 亿美元,而三星则掏空了更多资金。根据最新数据,它在营销上花费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0,2亿美元,这意味着同比增长了可观的15%。当然,大部分落在智能手机的推广上,主要是旗舰机型 Galaxy S7a Galaxy S7边缘。爆炸性惨败后,三星也斥巨资维持品牌良好声誉 Galaxy 注意7。

很明显,今年积极的营销策略将继续下去。三星已经在大力推广新产品 Galaxy S8 和营销活动只会变得更加强大。今年的模式显然取得了成功,韩国人自己也想向全世界展示这一点。今年用于营销目的的支出创历史新高,这一事实也证明了三星确实及其广告牌 贴壁纸的 纽约时代广场。

三星大厦 FB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