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韩国最新报道称,三星已决定提高产量 Galaxy S8+。据称,零售商最初对这款 6,2 英寸旗舰版本表现出更高的兴趣。这些计算很可能是基于三星在推出新型号后立即推出的新型号的预订单。

最初由三星制造 Galaxy S8a Galaxy S8+的比例为40:60。现在韩国人又将“plus”车型的产量增加了5%。因此6,2英寸型号现在将占据总产量的45%。可以理解的是,其余部分占用的空间较少 Galaxy S8。在开始销售(21月XNUMX日)之前,个别型号的生产比例可能会发生变化。

去年 Galaxy S7 的生产比例为 70:30,有利于较小的扁平型号。然而,到 2017 年底,产量 Galaxy S7 Edge增长迅猛,占据了总产量的70%,所以情况比开始时有所扭转。

当然,对更大的 Plus 型号的兴趣对三星来说是个好消息。 Galaxy 相比之下,S8+ 更小 Galaxy S8 贵了 100 美元,但除了显示屏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对于该公司来说,更大的型号只意味着更高的利润率,这可以确保创纪录的财务业绩。

三星-Galaxy-S8 FB 4

资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