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来自专门从事显示器校准和优化的公司 DisplayMate 的专家展示了一款新产品 Galaxy S8 用他们专家的眼光看着显示屏。 DisplayMate 来自面板 Galaxy S8兴奋地宣称它是目前智能手机中世界上最好的显示屏。

专家的测试也带来了有趣的见解。我们了解到,“无限”Super AMOLED 显示屏具有接近 3K 分辨率(2960 x 1440,551 ppi),峰值亮度超过 1000 尼特。显色性也绝对出色,据说该显示屏能够显示 113% 的 DCI-P3 色域和 142% 的 sRGB / Rec.709 色域,这告诉我们该手机的显示屏具有很高的色彩精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光下(例如户外阳光下)。

添加 Galaxy S8是第一款获得UHD联盟Mobile HDR Premium认证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显示屏上欣赏更高动态范围的视频。

与你相似 Galaxy 注7,我 Galaxy S8 有两个环境光传感器,可以更好地自动控制屏幕亮度。 DisplayMate 在测试中表明 Galaxy S8 支持四种屏幕模式、三种色域以及设置白点的功能。据称,与去年的型号相比,这些模式中的每一种都能提供更高的色彩准确度。

看来连可视角度都是和显示器对比的 Galaxy 他们改进了S7。韩国人的新颖之处在于提供了一种名为“视频增强器”的模式,可以扩大查看照片和视频时的动态范围。这是一种与 HDR 类似的模式,但编码方式不同。对于今年的旗舰机型,三星还开发了Always On显示屏,与老款机型相比,它的能耗更低。

如果您对包括所​​有细节在内的完整广泛的评论感兴趣,那么请不要错过 来源文章 (用英语讲)。

Galaxy S8显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