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甚至在三星今年的新旗舰机型发布之前 他表现出 AI助手Bixby。普通客户首次正式尝试仅在 Galaxy S8a Galaxy S8+,甚至有一个特殊的侧面按钮来激活它。但如果你拥有 Galaxy S7或 Galaxy s7 Edge,您现在就可以尝试新的助手了。

根据目前的信息,三星似乎希望保留 Bixby 作为 Pro 独有的功能 Galaxy S8 和 Galaxy S8+。因此,你无法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这款新产品,而且韩国人甚至不打算在旧设备上提供它,至少目前还没有。不过还是感谢这位用户 吃货 通过 XDA,您可以在 Samsung 上添加并运行 Bixby Galaxy S7 和 S7 Edge。

您只需将其安装在其中一部手机上 Android 牛轧糖。首先,您还需要将启动器z下载到您的手机上 Galaxy S8,然后是 Bixby 的 APK。但是,如果您对此选项感兴趣并且想要尝试 Bixby 和 z 环境 Galaxy S8,然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这一页.

比克斯比 Galaxy S7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