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网上早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 informace 关于拥有 Galaxy S8 指纹识别器直接内置于显示屏主体中。然而,“王牌八”的官方演示消除了所有这些猜测,这款手机的显示屏上没有集成阅读器,而是三星将其放置在相机旁边的背面。

这家韩国巨头与 Synaptics 合作开发了这项技术,Synaptics 是各种触摸设备(触摸板)的主要制造商。三星在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不幸的是,尽管有很多原型,但功能并不理想,因此管理人员决定将阅读器“经典”地放置在手机背面。

Galaxy S8蓝色FB

“三星去年投资了 Synaptics 的这项技术的开发,但结果相当令人失望,” 来自投资者服务器上的匿名来源。 “随着量产的临近,三星决定将阅读器放在手机背面,实际上是在最后一刻”.

虽然新技术在今年的旗舰机型上 Galaxy S8 没有得到它,三星继续与 Synaptics 密切合作进行开发,我们很可能能够满足它,例如在 Galaxy 注意8。

来源: PocketNow

今日阅读最多的

.